双峰塔?

kiwi 的头像

双峰塔?


其实这是我七月份所吃的杯面。。。


我的室友和朋友纷纷问我!杯面有这么好吃吗?嗯。。。其实我也是不懂啦!可笑的是我每次一看到朋友吃快熟面我就告诉他吃那些不好没营养很多化学物质制成的。。。。但是我却。。。。
还好的是没被家人发现!要不然我又中骂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