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要开学了~
放假了一个星期,很快的又到了星期六。
好想好想假可以再放久一点,唉!!
开学,必须面对mid term + assignment。
有点讨厌的日子。
可是比起做工的日子,应该会比较好吧?
虽然没做过工,可是听那么多人这么不喜欢做工,应该都是苦日子吧??
唉!
----------------------------------------------------------------------
倒数还有1天就开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94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