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要开学了~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放假了一个星期,很快的又到了星期六。
好想好想假可以再放久一点,唉!!
开学,必须面对mid term + assignment。
有点讨厌的日子。
可是比起做工的日子,应该会比较好吧?
虽然没做过工,可是听那么多人这么不喜欢做工,应该都是苦日子吧??
唉!

----------------------------------------------------------------------

倒数还有1天就开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