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失眠的夜晚

皇上 的头像

唉!
想要早睡却又睡不着……
我一样成了一个习惯,就是每天固定要在两点过后才能入眠,
我也不知为什么。
虽然每次因为这样而被我读医的老姐骂,
但,
我也不想的嘛!
只要我在早过两点钟上床,
我的脑袋一定又开始胡思乱想,
妈的!
到最后,
我还不是一样躺在床上,望天花板?

我承认,
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在上一秒明明嬉皮笑脸的我,
会突然间陷入低潮……
脸立刻会变得像坨大便般的臭~~

唉!
一个礼拜的假期,
我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家里,
因为我真的很懒得出去……
而且,
只有在家里,
我才不用像现在酱,
不开心还必须撑起笑脸,
明明很累了,却因为要陪朋友,
而出去应酬……(生意做很大的样子?)

所以,
在家里我都很少笑的!
我也不知为什么……

可能是我已经累到连笑都没力吧!
我老妈总爱骂我说把家里的人当仇人
=.=”
我哪有?
我只是没有笑吧了!
我一不笑就会有人说我样子像在生气!
拜托!
不要以为我每天讲鸟话逗你们笑,
我自己也必须一直在笑!
你不知道逗人笑的人是最累、最忧郁的吗?
而且,
我样子凶又不是我的错,
要怪就怪我老妈啦!

很快的,
又看不到我那两个“亲爱”的大哥大姐了!
因为他们在这个月为又要各自回不同的国家读书。
以前,一年我就只有在他们放暑假的那一个月和他们见面(大多在七月到八月之间)
现在?
我和他们相聚的日子却是不到两个礼拜!
小时候,
不管到哪里,
我们一家人总是紧紧的相连……
可能年龄越大,
跟人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吧?
就算有血缘关系也不能够改变我们越来越疏远的事实吧?
过一阵子,
当我们各自毕业了,
或许更加难聚集在一起了吧?
因为到时候,我们都有了自己的事业(幸运的话……)

就连朋友,
我也觉得是越来越少了!
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根本就没有在减少嘛!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朋友……
好朋友、好知己在现在的社会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
以前,
我和别人交朋友,
我总爱和别人交心,
说是交心,
也只有我傻傻的把自己的所有东西丢出来,
对方也只不过是垃圾桶吧?
因为我觉得朋友,
总该是用心来交,
才会是真正的朋友啊!
但,
我把一颗真心拿出来,
人家却也未必会去珍惜啦!
也有某些有心人士,
利用我对他们的信任谋取自己的利益,
简单来说,
就是出卖我啦!
渐渐的,我也没有再傻到随便相信别人了!
我以前最痛恨和人家交朋友却不愿意信任对方的人,
现在,
自己却……

或许,
人,
真的会变的吧!
因为看到越多,听的越多,经历越多,
也开始不再相信别人,不再相信自己了吧?
以前的朋友曾经告诉我,
我就是做人太直了!
容易得罪人家,
也容易被人利用,
所以我需要一个“面具”。
面具?
或许吧?
或许在不知不觉中,
我以为自己戴上了一个面具;
也或许是环境渐渐的、自然地帮我设了这面具,
现在,
我也搞不清那一个是真正的自己,
是单独现在这个呢?
和家人一起的呢?
还是和朋友的?
也可能我根本就没有真正的自己……

唉!
搞了老半天,
我也不知自己在唠叨些什么!
不管啦!
下次再上来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