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丑,多过于暗黑骑士

星期六
和朋友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蝙蝠侠
其实也上映了很久,但都没时间看
所以就期待了那么久
终于如愿以偿
嘻嘻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结果呢
看完了就只剩下震撼。。哇
哈哈
好棒的一出戏
虽然它比不上其他的动作片效果来得更有震撼力
(嗯。。其实我一直在想震撼是不是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但我更爱看里头所谓的内心戏!!
感染我的就是那所谓的内心戏!!
我已经好久没有在看电影的时候被吓着了
怎知。。
就在戏里头小丑用小刀摆入那黑人嘴里的时候
哈哈
我竟然慢慢从椅子滑下去,不敢看!!
太逼真了
简直就让我觉得他真的会在我们面前把他给杀了
结果
。
。
镜头换掉了
哈哈
我好像逊掉了~~
太喜欢小丑了
虽然他是个坏角色
嘻嘻
但,他无非是一个成功的角色
一直以来都在期待可以看见让我有所感触的好戏及好角色
终于看见了
Heath Ledger
他让我看见的是一个角色,而不是一个演员
虽然他投入角色到了无法抽离的地步
结果离开人世
但我就是欣赏与崇拜他对这角色的投入
我好羡慕他最后可以酱离去
不要认为我心理变态
真的,我羡慕。。但我不变态

-----------------------------------------------------------
生活就像一出戏,而我们就是演员
我们选择想要的角色
扮演,投入
然后过我们的一生,演我们的角色
我们可以决定角色的好坏
我们可以塑造角色的个性,心情,脾气,嗜好。。
选择是自由的
而责任,只是那份全心的投入而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108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