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小丑,多过于暗黑骑士

hiratsu 的头像


星期六


和朋友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蝙蝠侠


其实也上映了很久,但都没时间看


所以就期待了那么久


终于如愿以偿


嘻嘻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结果呢


看完了就只剩下震撼。。哇


哈哈


好棒的一出戏


虽然它比不上其他的动作片效果来得更有震撼力


(嗯。。其实我一直在想震撼是不是一个合适的形容词??)


但我更爱看里头所谓的内心戏!!


感染我的就是那所谓的内心戏!!


 


我已经好久没有在看电影的时候被吓着了


怎知。。


就在戏里头小丑用小刀摆入那黑人嘴里的时候


哈哈


我竟然慢慢从椅子滑下去,不敢看!!


太逼真了


简直就让我觉得他真的会在我们面前把他给杀了


结果




镜头换掉了


哈哈


我好像逊掉了~~


 


太喜欢小丑了


虽然他是个坏角色


嘻嘻


但,他无非是一个成功的角色


一直以来都在期待可以看见让我有所感触的好戏及好角色


终于看见了



 Heath Ledger



他让我看见的是一个角色,而不是一个演员


虽然他投入角色到了无法抽离的地步


结果离开人世


但我就是欣赏与崇拜他对这角色的投入


我好羡慕他最后可以酱离去


不要认为我心理变态


真的,我羡慕。。但我不变态


 用户插入图片



-----------------------------------------------------------


 


生活就像一出戏,而我们就是演员


我们选择想要的角色


扮演,投入


然后过我们的一生,演我们的角色


 


我们可以决定角色的好坏


我们可以塑造角色的个性,心情,脾气,嗜好。。


选择是自由的


而责任,只是那份全心的投入而已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