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Sushi去了~

燕燕 的头像

昨天,
约了明双与Joeann,
在加,
安德鲁王子,
在我们去Mahkota Parade吃Sushi~

WuWu~
还想吃很多,
本小姐,
吃了四碟,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