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了

hudxuan 的头像

昨天的政說管的第二圈的結果,我不過圈了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在檢討自己的弱點在哪裡
評審說是我的感情不夠放,我問過其他的組委
發現原來我太在意我應該用什麽表情來說我的稿,
也發現原來我還是放不開以前的事情,
我的心門還沒有完全開放給其他人,
我還是對人有一段距離感,
這是過於封閉自己的關係嗎?

說一說我說稿的情形吧。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究竟為什麽我會將一份我自以為很悲的稿,說到很開心
那個時候的我真的很緊張,所以說的東西還會很飄
這是我最大的弱點,也是現在在克服著的問題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