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说的话...废话连篇丫~~>.

eLLyN 的头像

渐渐发现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孩子,一点都不成熟,很多事情往往都只懂得看表面。还以为事实就真的是如此,从来都不会有一点的怀疑,也没有想过要从别的角度看事情。就只会傻傻地往直走。有时候,真的太幼稚了。总是会想要依赖别人,其实一点都不独立。每一次都觉得会有人帮我想办法的,总是这样依赖着身边的人。
每次想要照顾别人,到最后还是我受到了别人的照顾多一点。我就是连喝一杯饮料都会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的那种人。没主见到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有时候明明不喜欢的事情,却要硬撑,总是笑着对别人说没关系。是因为怕别人为难还是因为自己这无法改变的破烂性格?
生气的时候就应该要生气,不开心的时候也不要隐藏。我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对于朋友我是绝对真心的,真的。
能不能改变一下?我对我自己说。

喜欢带着笑声的自己,跟最好的朋友一起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