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吗?
想我吗?
哈哈……
已经很少上来写东西,
因为大多数以前的“游客”都失踪了……=.="
唉!
感觉,来到beta,朋友越来越少……
妈的!
不知为什么,
现在一直一起的,都是以前PE101的,
计有yuan ming(edmund), teck kang, kelson, benny,neo,yang hung……
以前跟他们不算熟,现在却整天在一起了。
新的朋友不是没有,不过还是以前的多。
难道来到beta比较难认识朋友吗?
可能哦!
因为以前一班“才”不过六十多人,现在整班有两百多个!
以前,班小,
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名字,至少,(有谁不懂我吗?)
当然,除了可捷(ke jet)啦!
他可能只知道他父母的名字罢了!
要他去记别人,他还不如去玩GG!
哈!
他也觉得自己寂寞了吧!
因为以前的housemate不是去了cyber,就是搬出去!
留下来的,加上他,不过三个人……
新来的有没有参他们……
搞到他很孤独……
因为没有人陪那个“老顽童”,所以他每次闷得发慌,
去学校下棋!
你说,
他像不像那些无聊的退休人士,因为家里的人去做工了,整天无所事事,
去公园下棋的ah pek!每天吃饱等死那种……
不止酱咯,
有时他甘愿一个人大老远从ixora走去bbu,
就为了探望yuan ming咯!(唉~~孤独的老人!)
yuanming告诉我,ke jet有时叫他无端端开webcam 咯,可能是想念他吧!
哈哈!
有没有寂寞老人的味道?
不说他了!
以前的朋友,在人间失去了踪影!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
有好几次在msn找他们的时候,
nudge他们几百次,
他们永远不会回你的!
妈的!
一个不是没有上网,就是一直放away!
我在说谁呢?
呃……
给你个线索吧!
以前很喜欢status放busy,现在却放away的!
还有一个就算一直显示在线,
问他东西也不回答的!
妈的!
也不知在忙些什么!
是谁呢?
不知道……自己猜吧!
还有一个搞活动太忙,有家归不得……
有一个干脆没有上网……
唉!
可能是他们根本就在桌前,
只是不想回我?
有个朋友自嘲,
或许因为现在没有见面了,所以不用应酬我们?
有道理哦!
失联的朋友,以为他们已人间蒸发?
还以为在这个农历七月,他们会回魂,
在做白日梦吧?
唉!
说来好笑,
有个人还曾经说,
我一定每个礼拜回来,
因为我要喝大杯水……(我还真是怀疑!)
=.="
人影呢?
别说人影,
这个七月,我连鬼影都没看到!
一开始还蛮有借口的哦!
刚搬新家,要买家私,
所以没钱回来!破产咯!
然后,
我得知,他没有回来的那几个礼拜,真的很忙!
因为要每个礼拜去KL玩,然后买两百块的拼图……=.="
炸到咯!
哈哈!
幸好本来就对他没抱太大希望……
^_^
没有啦!
我没有生气,没有失望,
只是觉得好笑……
别误会哦!
还在地球表面的朋友,
有空可以和我聊聊吗?
msn, sms也可以!
至少让我知道你还活着啊!=.="
已经“上路”的朋友,你们走好……
七月了!
假期哦!
不过不要回来找我哦!
托梦给我就够了!哈哈!
我要empat ekor!
下期介绍我的新朋友……和一些旧“同学”,如:siong
因为现在这篇太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