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与自的对话...

purple 的头像

紫:明天就要去mmu了,今天我还自己一个人去t1走。
自:(一个人去不是很显???)
紫:是啦,我也想叫人跟我去啊。。。一个要学车,一个脸生痘痘不要去,有些又不在芙蓉。。。
自:(将自己一个人做么还要去,不要去啦!)
紫:因为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在T1等我,不可以不去。。。
自:(什么东东将重要??宁愿自己一个人傻傻将走也要去?!)
紫:我预购的"神秘嘉宾"已经可以拿了,当然要去拿啦。就算我一个人在马六甲,也有林宥嘉的歌声陪着我嘛,嘻嘻。。。
自:(林宥嘉对你影响力将大咩??)
紫:嗯。。。是呱。一把能够感动你的声音对你来说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自:(干嘛突然那么感性,刚刚不是还在抱怨你的朋友?)
紫:咦?你不讲我都忘记了。唉,算了啦,他们又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他们还是舍不得我的。
自:(少臭美啦!!)
紫:嘻嘻。。。反正我希望去到马六甲可以一切顺顺利利,不要碰壁。
自:(哎哟,有押到韵噢!)
紫:当然,我可不是盖的。哈哈。

finally i m goin to start a brand new life at melaka le.melaka, here i comes!!!

下次的部落格应该会写在马六甲的生活吧,敬请期待啦。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