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不负责任的人

世界上不负责任的人很多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负责任的人全都被我家遇上
如果你嫌工作辛苦,
就不要来应征。
如果你嫌工作乏味,
就不要来应征。
请不要在工作了一天之后
第二天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再来上班,
连电话也不接。
这样又何必呢
不要浪费你我的时间
尤其是我的时间,我的时间啊!!
工作不是玩耍
我家工作更不是说让你try一天就可以考虑第二天还要不要来
以前是员工看老板脸色
现在是老板看员工脸色
时代变了!变了!
那些不负责任的人!
对!我就是在说你!
祝你找工顺顺利利,
不要再回我家应征,
更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紫色欣情...
- 浏览原文
- 117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