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防~2

hudxuan 的头像

從進入中學,我就開始封閉自己了,到了今天,這種封閉自己的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從那天的第二圈就開始已經發現我一直都在封閉著自己,
一直都放不開自己那個重重的心防。畢竟這一件事情是我不太想拿出來說的,但是除了這件事情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要說那一些故事。
到底到幾時,我才會突破自己,打開自己的心房,什麽事情都可以拿出來說呢??
我不曉得,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我可以破開中學時代,同學們給我的種種外號:猴子,猩猩,舒淇等等,
上臺扮演舒淇,戲劇裡面扮演超級38的aunty,
但是到了今天,我還是無法說出我和他的故事,寫是寫得出,但是卻說不出那種感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