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Open Solaris安装CD

yuen89 的头像

之前, 我去索取另一个免费操作系统(OS)在15-08-2008就拿到了~~^^ 这免费操作系统是Sun Microsystem所开发的. 应该还不错吧? 我还蛮喜欢他的Java script, 很好… 可以千变万化~~

用了三个星期从美国寄来马来西亚, 算蛮快的啦, 哈哈.
没弄丢就很好了:)


运输费5美元哦, 贵下!!

可惜这几天都忙着考试, 没时间来安装试试看它的界面如何.. 等多几天吧才试, heh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