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8 的我!!!

rachel070289 的头像

红楼阁来咯!!!这是一个让你能参与关于MMU的最新信息喔!!!而且你还可以参与所有的话题,还可以拿到阁币喔!!!累计多阁币的人还可以拿到奖品喔。。。快来快来成为我们的一分子吧!!!
哈哈!!!真的很不错的喔。。。有任何意识吗?请到http://www.reddist.com/

Chapter 3

“哈! yea~ 放学啦~”鬼鬼最精神的时候吧
“你…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吗?”王子小声的问
Chapter 2

“冲丫冲丫冲丫” 鬼鬼一支箭的跑去学校 哈! 终於赶在校钟响起前到步
鬼鬼可乐的呢 在校门高举胜利手势 “哈哈哈哈… 我真利害!!”
这是我看到的一个爱情故事,由黑涩会美眉和棒棒糖当任故事里的角色。。。好好看喔!!!快来看看。。。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分享喔!!!

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勉强的,尤其是感情的事,因为,勉强是绝对不会有幸福的,宁愿让它随着直觉而去,这样就不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伤害。
当感情出现问题时,记得,千千万万要弄清楚,问题到底出现在哪里。不要因为一气之下而茫茫地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这可是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喔!!!

哈哈。。。这些是我为了一个朋友而写下的一些感想吧了!!!真正的感情问题还是需要当事人自己去决绝的,旁观者是永远无法介入剧情当中的,就像一个故事这样,唯有作者才能写下故事里的美好结局,无论结局是好是坏,读者都无法改变的!!!XXX你知道了吗?我是想告诉你,靠你的直觉做决定吧!!!加油加油。。。GOGOGO。。。
哈哈!!!!!!
哈哈。。。太久没来我的部落格了,好想念你喔!!!不好意思这段时间冷落你了。。。
最近,很多事情不断的发生,关于我自己的和我朋友的。。。为什么会这样呢???奇怪奇怪。。。

刚开始新的学期,感觉怪怪的,因为是很多新面孔的关系吧!!!哈哈。。。很多新学生有帅有美也有可爱的。。。哇!!!好新鲜呢。。。咔咔¥¥在这新的学期嘛,朋友问我感觉如何,其实嘛,我自己也不懂有什感觉呐!!!只是很多科目都跟到大班的学生一起上所以开始时有点不惯咯!!!现在还好了。。。哈哈。。。

刚和朋友喝完茶回来,就上线了。。。很久没来了,因为最近忙着考试。哈哈!!!抱歉哦!!!我的blog,这几天让你寂寞了。辛苦你了。嘻嘻!!¥¥

考试,好辛苦,不喜欢。。而且,这次的考试让我错过了一个很重要的约定。那就是看张栋梁的演唱会!!!
等了好久的演唱会,来了。。。我却不能去看。。。真是的。。。

(繼續閱讀...)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