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快乐!!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8月22日,早上8点,我们一班五个人要前往Batu Pahat去interview一名auditor。
可是呢,在着个人之中,我的组长竟然睡过头了,其她的组员都没怪她,没说什么。
唉!
想想,如果是我睡迟的话,一定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她们把我当成什么?
我到底哪里得罪她们?
要这样恨我?
唉!!
超不快乐的。。。

然后就是,在这5个人之中,有一明组员是吃斋的,吃午餐的时候,那间餐厅介绍了一样斋的东西给她,结果来的是里面有肉的。
又要我出钱,是什么意思啊?(其她组员也有出)
虽然出的钱不多,可是也太过分了吧?
又不是我的错。
吃的餐厅那些,我完全没出到意见,心里不同意的也配合的同意。
很不快乐!
做么每次都这样?
好针对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