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距離是一件好事嗎?

凌晨聽著智婷說著一個話題~“距離美”,說他一向來都會和身邊的人保持一種距離美(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詮釋錯)。
對我來說,我不習慣那一種距離美,這也是我和朋友之間最大的錯誤,以前很怕失去朋友所以會一直跟著他們的腳步,跟他們親近一些。但是卻忽略了他們也需要自由。
但是保持了一段距離,就覺得和他們的隔膜會越來越厚。
最近我已經去和他們保持一個很大的距離,
給他們呼吸的空間,但是覺得自己好像很空虛
很怪嗎??
終於領悟到黑夜會將自己的煩惱發泄出來的,也領悟到為什麽很多人喜歡在深夜里寫部落格了
玄@hudxuan于深夜0140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11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