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對你說聲:“我愛你…” `~心情日記~`

wee_05 的头像

想了很久,真的很久…才有勇氣發這篇文章…
因為怕你看了到以後…會永遠永遠地逃避我…

那天,那人,把你介紹給我,
那分,那秒,我就不知所措…

那天,那夜,相處了短短時間,
今天,今夜,我依然對你思念…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