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最近回去吉隆坡碰到我们国家的独立纪念日,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国庆日。每年的国庆都是前一天的晚上倒数派对比较轰动及热闹。到了正日当天除了早上的游行,之后就冷冷清清了。其实很想知道倒数的人到底多少个知道这庆典真正的意义?就如我们的平安夜,竟然也有倒数圣诞节派对。朋友,都说了是“平安”夜。不明白其中的意义应该了明白字面上的解说吧?一向来,(从以前开始)我们都只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而倒数。新年倒数因为欢庆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理想,新的旅程,等等,倒数可以理解。数到“0”那杀那人民的心是想着疯狂狂欢?还是感谢前领袖给予如今的自由及独立;感恩自己的国家没有处于战乱?
在31日晚上,我的父亲布城一定会为了欢庆国庆而开齐所有的灯火。可是,我们当天到了哪儿真的有点失望。不但没有灯火四射,而且还省下了一些应该开得路灯。大哥拿齐拍摄道具也是一场白费。可是,我们既然去到了还是意思意思拍了一些照片。我就为我刚聘请的模特拍摄。嘻嘻。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后来我们一家坐在草场边凳子时又发现了一个天大笑话。(请看最后一图)在Palace of Justice的大正门竟然悬挂着这样的一个布条:




“Buat Kerja”?什么鸟哦!
其实经过我们一家的详细分析,应该有几个可能性:
1。国家法官想不是提醒自己的行政人员“开工”
2。首相赏法院的布条,主要为了提醒他们开工!捉贪污咯!
3。法院自己悬挂的。主要提醒对面的市长(对面是市长办公楼)干活!布城得发展停顿很久了!
4。提醒自己既然在斋节期间依然得工作!
你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