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
唉!
辛辛苦苦熬夜做出来的assignment,
被人当做我没用心做,
好伤心。
我花了很多时间做出来的assignment,
一见到我,
说有问题就算了,
还要三张口对着我一个人shoot,
什么意思嘛?
摆明是针对我。
我做出来的assignment,
被人当着我没认真的做,
气死我了,
也伤心死我了。
我付出的努力,
你们有看到吗?
区区的一小部分牵扯到revenue cycle,
就把我整个assignment,
都当作是错的。
说我没认真的做,
如果没认真的做,
会熬夜赶着做吗?
如果换成是你,
你会怎样?
T.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05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