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太多

北体工 的头像

最近发生的
太多太多~~
已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
也忘了我要说什么了
虽然这里是我的基地
但是我却忘了在这里倾诉

去了一趟PJ椰子屋
出席了多媒体大学华文学会同学会
看到了不少的学长学姐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