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单/寂寞

皇上 的头像

我这人有些矛盾哦~~
因为我这人既喜欢喧闹(每次最吵的大都是我),
却又渴望着安静~~
你说,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哈哈~~
我喜欢孤单,却讨厌寂寞~~
怎么说呢?
首先让我来跟你说说孤单和寂寞的分别~~
孤单,意味一个人啦~(这不是白说嘛?!)
就像孤单的在读书啦~~
上网啦~~
或是打XX啦……(就像宏酱,不过有谁会一班人的啊?!)

而寂寞呢……
则是当你想找人陪的时候,你才发觉,
自己一个朋友都没有,
想找个人倾诉也不能……
这就是寂寞啦~~

酱说好了~~
孤单是在某个时候一个人独处,
而寂寞呢则是连一个心灵契合的知己也没有~~
你说,
当你感觉到这个世上,
你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这感觉会好吗?
肯定糟透了吧?

我这人就是喜欢孤单,
讨厌寂寞~~
虽然我很喜欢乱乱讲话~~
这只不过是逗你们笑的伎俩罢了~~
其实我觉得自己有点像小丑~~
自我安慰一点就是带欢乐给你们~~
让你们的脸上挂了微笑~~
你们也会活得长命哦~~(可是有医学根据的,只要你们没有笑死……)

喧闹过后,
我总喜欢一个人独处,
静静地思考着~~
你问我在想什么?
我也打不到你~~
因为我“先天下之忧而忧”
我会考虑很多问题哦~~
我是伟人嘛!!
哈~~

在一天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晚上,
准确来说,应该是凌晨吧?
我最喜欢的时刻就是凌晨两点过后的,
因为那个时候,我的室友大多都睡着了~~
没有了他们的喧闹声~~
世界真是美丽啊~~
哈哈~~
当整间屋子只剩下我一个人清醒的时候,
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对!
任何事情~~(至于是什么是你们自己慢慢猜啦)
哈~

凌晨时分,不用跟室友打屁……
不用听他们开着那些不入流的流行歌(如:周X轮)
也不用听到他们的声音……除了他们有时发出的鼻鼾声~~
所以说,
我是蝙蝠侠~~
因为白天我都在睡觉…………
晚上才是我的天下……
众人皆睡我独醒……
看来我还是适合做贼啦~~
比方说:采花贼~~
哈哈~~
专门偷人家的心……肯定很适合我。^^
事先声明,我不做那些不入流的事,如:偷隔壁安娣的内裤~~
我可是很挑的~~

我超级讨厌寂寞的感觉咯~~
就好像这世上每人可以陪我酱~~
全世界都是陌生人……
晚上肚子饿,想找个人喝茶,
却又不好意思打扰人家?!
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嘛~~
别管他们是不是在睡觉,还是在干嘛,
把他们挖出去喝茶!!!

我很喜欢陪着我的朋友,
你可以看到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和朋友一起的,
从去年第一个sem和Sam像连体婴酱,
到第二个sem和蓝鸟穿同一条内裤;
第三个sem和pi haur、Beng他们在habeeb骗吃,
到现在和文泉yummy他们在一起癫……
就因为我知道现在能交到知心的朋友,
以后,毕业出来却不知人家是为什么接近你的~~
不是说不可能,而是几率应该比较少吧?
而且现在 不趁机和朋友好好享受、玩乐~~
你以为你做工的时候就会有吗?
就算有,谁会来陪你啊?
你老板哦?
你慢慢等吧……=.="
我可不想我的大学生涯、记忆充满了tutorial和assignment的……

不管怎样,
有时候,寂寞还是会悄悄地攻陷了我……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吧?
突然会很down……(因为来红者心情不佳不算)
那时候,我都会觉得特别的寂寞……
会怀疑自己在人家眼中自己的价值……
会在想我是否在你们眼中是个白痴?
或许加上懒虫吧?
哈哈……
寂寞,
应该是最难防御的吧?
或许无从防御更加贴切……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不过,想归想,
第二天,你又会看到耍白痴的我~~
哈~~
真是死性不改~~

寂寞后退!!!
孤单万岁~~~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