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这么难相处吗?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唉!最近都满失落的。。。原因呢?
因为突然失去了以往的朋友~做assignment时,蛮不顺利~那天,“晶”说我:“刚认识你时,发现你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这句话,让我回想了好多次。。。为什么我这么难相处?
太骄傲吗?乱说话?唉!!
说真的,失去你们,我很后悔,懊恼,很烦~
可是,还能跟你继续成为朋友吗?
不可能吧?唉!!唉!!唉!!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