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cyber

皇上 的头像

现在,我身在出cyber~~
在skyland的base~~
有点闷~~
都不懂他们叫我来做么的~~
够力~~
全部人都在打机~~
除了我(我很乖吧?)
他们打机在那边乱吼乱叫~~
就像动物园酱~~
仿佛回到了去年的时间~
好怀念哦~~(虽然真的很吵……)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这些野兽了~~
哈哈~~

希望今天可以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