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SaMnJJ 的头像

有时看见一对一对的情侣在拍拖时,自然心中就会感到很羡慕。多么渴望自己也有一个女朋友,好好的爱她,关心她,保护她,疼她。到底“爱”的感觉是怎样的?爱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的?被人爱的感觉又是怎样的?谁都知道当你爱一个人时,不管什么,你都会尽力的为对方付出,牺牲一切,甚至是自己的性命。同样的,我也会。只可惜,我没女朋友,要不然,她因该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吧!有时我自己也感到很矛盾,一时很想有个女朋友,一时又对爱情感到很疲倦,讨厌。一时又认为读书比较重要。到底我心里在想什么?或许是恐惧感吧,使我没什么敢主动了吧。我是那种不喜欢玩弄她人感情的人,不喜欢玩玩的爱情,要就认真,不要就不用在一起。以免伤了彼此的感情。浪费时间而已!或许这也是我到目前为此还没有女朋友的关系吧。虽然在大学里已找到几个不错的目标,但或许不太认识对方吧,所以只好先做做朋友,慢慢了解对方,不急不急!话说一句“只要你爱对了人,天天都是情人节”没错,的确没错!所以在你寻找另一半时时,记得要找一个是你真真爱的人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