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懒!!好懒!!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大考就要到了,我就是好懒去碰书,懒到爆!!
天气又很热,弄得我根本没那心情读书,就像住在一个火炉里面!!
快烧焦了!!
唉!!
没计划的读书,乱乱的读,这读一点那读一点。。
烦死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