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中秋记之二~

皇上 的头像

*文接上集

回到家~~
刚把东西放进冰箱~~
还以为过不久就可以开餐了~~
怎知那班人又开始打机了~~
唉~~
真是无药可救了~~
都不知道dota有啥好玩的~~

又不懂他们几时开始庆祝~~
所以要出去也不行~~
XX 的~~
当我要睡着的时候,
thum叫我下楼下~~
怎么了?
要庆祝了吗?
没有~~
因为一个两个还是坐在电脑前面,不肯移开自己的尊臀~~

最后,有这样折腾了整整四十五分钟,
才人齐了~~

开始庆祝咯~~
yeah!!!
来来来~~
女人!切蛋糕~~
我们对紫宁说~~
哈哈~~
至于为什么叫他女人,我就不是很懂了~~

当我们要饮胜的时候,
那个马来仔不知做么,跑上楼很久~~
不肯下来~~
可能是吧自己反锁在房间吧~~
因为他看到我们全部喝酒,他没得喝~~
肯定觉得自己很惨吧?
^_^
别伤心,最多我们给你喝一口咯~~
哇哈哈~~

有这样等了二十分钟,
他才慢条斯理的下来咯~~
不知搞什么飞机~~
终于可以饮胜了~~
我们九支酒(当然,马产的是pepsi)
大家齐声喊:饮胜~~
然后,
不约而同 的把自己的酒倒向马产的杯~~
哈哈~~
看他吓得屁滚尿流~~
爽啊~~

过后,我们就边打屁边吃东西啦~~
很多月饼咯~~
根本都吃不完~~
只吃了存货的一半~~
九个人耶~~
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多~~=.="
现在想到都想吐~~

然后,你们猜有啥节目?
…………………………
…………………………
对!!!
你猜对了~~
就是………………
他们又开始打机~~
而我又变成闲杂人~~
炸到~~

当他们决定要睡觉的时候,
已经是早上五点多了~~
我睡哪里呢?
我跟紫宁同床共枕~~
我是睡最里面的咯~~
然后,睡了不到四个小时就被热醒了~~
真的很够力热的~~
唉~~
看紫宁还睡到酱舒服~~
不过,当我坐在他的位置,
我知道原因了~~
那张床相隔不到五厘米~~
温度差异有够大咯~~
=.="
真是风水不对~~

没办法~~
人都醒了~~
还可以怎样~~
睡意都没了~~
就坐在楼下等他们醒啊~~
因为机友讲吃了午饭就会嘛~~

最后………………
我们是去吃晚饭~~
因为,
要等那个马产开斋~~
sienz~~
一整天又是只吃一餐~~
而且还西北贵的~~
猪杂汤要六块钱~~=.="

当我们出发回去的时候~~
已经九点了~~
本以为可以在两个小时以内回到的~~
最后~~
变成了三个小时多~~

啊啊啊啊啊~~~
因为我们走旧路去到芙蓉,
而芙蓉那里大塞车~~
足足在那边逗留了一个小时,
就为了走那两公里的路~~=.="
不过,
幸好我们车小~~
可以偷鸡~~
大辆的车主可能觉得后悔自己买camry吧~~
哇哈哈~~

出到高速公路~~
幸好往南的没什么车,
往北的就塞车咯~~
高速公路塞车~~=.="
而且很长龙咯~~
从芙蓉塞到庇劳~~
你说够力吗?
=.="

唉~~
这就是我中秋cyber之旅~~
没什么特别~~
除了可以见见老朋友~~
不过还是没时间去见其他的人~~
因为………………
没时间啦~~
一看就知道我们很忙啦~~
哇哈哈~~~

平均评分: 5 (1 vot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