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中秋节要来了,要回家去~
回想,以前,我们一班朋友每逢中秋节,就在秀家前面的羽球场聚在一起。
聚在一起做什么呢?不外是点蜡烛啊点灯笼的咯。
我们沿着于球场有的先点起蜡烛来,在黑暗的公园里,只有与球场是明亮的。
玩累了,来吃月饼,零食以及汽水等~
聊心事,玩游戏,最会自拍了。
我们试过拍一晚。拍到两家照相机没电~
厉害吧~
附近的人家就倒霉了,因为我们high起来可不是盖的,非常吵,虽然我们一斤把音量降低但还是很吵~
今年大家都进大学了,不知还会酱玩吗?将不顾一切的回到过去?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103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