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2/9/08

燕燕 的头像

题目超俗的~
好像小学作文,哈哈~
今天整天在家,
做么?
看戏?发呆?看小说?发白日梦?睡觉?
错错错,
赶Assignment才对,
累耶,赶了整天,还有蛮多,闷~
可是,还是有玩到,一点去学校test game到大约四点,
回到家补眠,做一点功课,与凤凤去吃晚餐~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