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燕燕 的头像

我真的很羡慕我现在认识的朋友们,
他们都是马六甲人或与朋友一起来,
虽然说,我来这儿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可是,感觉还是不一样。
听他们口口声声说,搞聚会,我,沉默在角落,他们问为何酱静了,我说插不上话。
其实,不止,是觉得大家都来自一样的地方,有共同的过去与回忆,
而我,就像硬要掺进他们的外来物体,其实,我没再说你们错,可是,这只是我的感受,跟你们在一起,看你们聊,其实也是件乐事。
来到这,朋友们,有什么事,能与好朋友分享,毕竟认识那么久,不一样的。 或者,受到欺负,也有人护着。
我呢?
被人欺负也只能默默的接受,要反抗,能啊,自己啦。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