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一个人,呆在宿舍,面对着四面墙,感觉很冷,
我感觉不到一丝温暖,我很想家,
家里,就算冷还有爸爸妈妈,再寂寞,
还有好朋友,这里,没有,
我好像就是一个个体,就算现在消失了,不见了,也没人发现,也没人关心。
我的执着,后果,我自己要承担,不和朋友做同样的选择,一个人,来到这,
是,是认识很多很多朋友,可是,当周末的来临,是一片寂寞。
大家,回家乡的回家乡,出街的出街~
好像就只剩下我是孤立的~
想去亲戚家,可是又怕打扰到他们; 想找朋友,却不知要找谁。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95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