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检讨会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昨晚中秋聚会的检讨~

在这之前有一些不想去的感觉~

因为这意味着中秋将会圆满结束~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就只那短短的一个月。

却让我们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了解~

突然有一种不舍的感觉!!!

心里隐藏着好多话要说。。。

昨天却没很勇敢的说出来…

 

谢谢~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