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得快,好世界

成美 的头像

标题放到蛮搞笑。。。可是此时此刻,已经不知道怎么笑
心理很麻
 
下午老师突然的举动把自己吓着了,大概知道什么事,只是没有想到比想象中还严重
哭红了眼,没想到有个笨蛋看到还问我酱寂寞啊。。。显掉。。。。
算了,其实自己才是笨蛋。。。。老师建议我DROP掉数学
自己知道自己什么分数。。。早上的时候醒来还告诉自己要努力加油
下午老师一番话。。。。IS VERY HARD 4 U 2 PAST...I SUGGEST U BETTER DROP IT,WE HV OFFER SAME SUBJECT 4 NEXT SEM....
kanasai了。。。。自己听到。。真的不知道给老师什么反应。。。DROP COURSE DUE DATE是14号,已经去EXAM UNIT问了。。。
还有时间给我想吗?哭红了眼睛。。。。伤风更严重的感觉
心理很不好受,一直觉得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像YW说的,上了BETA什么事都会发生。。。。因为他是过来人
 
下课后。。。晃到FET。。。打电话给你。。。
你说的那句话真的很伤人。。。。什么叫都叫你考好midterm,结果现在你自己看。。。。。
什么叫你真的没有信心50分都拿不到?要PASS真的要拿70分才可以过。。。你以为我是谁。。。你说会PASS就会吗。。。
你有想到我的感受吗?本来已经停止哭泣的自己,鼓起勇气打电话问你意见。。。你说这种话。。。很伤你知道吗
自己躲在FET3楼哭。。。。
觉得自己好丢脸。。。眼睛肿肿的。。。谁都看得出我哭。。。。。
心理真的很很很难过。。。以为下个SEM可以和朋友一起拿MALAYSIAN STUDY。。。结果。。。。孤单的感觉很可怕
朋友们的关心,让自己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没有DROP,敢敢去考FINAL,我没有勇气也没有信心
没有DROP,敢敢去FAIL FINAL等 SUPP,我也没有勇气
没有DROP,敢敢去拼FINAL,只怕数学是及格了。。。到别的科目。。。
没有DROP,FAIL了FINAL,CGPA被拉底。。。很难再拉上了,成绩会很难看
 
DROP了。。。有浪费时间浪费金钱的感觉
DROP了。。。。下个SEM比较容易PASS,比较多时间读好
DROP了。。。。不知道怎么告诉家人。。。。。
DROP了。。。。有时间用功准备这4科
 
是自己太傻太天真吗?
原来傻瓜就是我。。。。。破碎的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