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累。。。心灵也很累。。。balance...equalvalence

成美 的头像

人老了。。。说老套话。。。
不知道了,这几天做什么都不怎么顺利
从咳嗽喉咙痛伤风,知道又肥1佬2科,买2个月鞋子被咬烂,
昨晚training被senior踩到脚趾肿走路走不好,ASSIGNMENT没有办法完成,
今早起来发觉双手在昨晚被几个senior lock到很够力痛之外
还有一件烦人的事。。。
你已经3天没有接我电话了,信息也不回,自己已经很惨了,还要担心你这个人
d找不到你,他也说以后不想再理你了,我努力劝说他,现在自己终于明白他的感受
他很有耐心还找你1个多月,现在不等了,我。。。刚才下午打了2通,打第3通,你原来关机了
心理很冷你知道吗?酱多年朋友了,你有必要这样吗?生病很巴闭吗?有必要躲开全世界吗?
不是说好了什么结果,都会让我知道?
你要求我送你的礼物,我找到了,想下次我回去拿给你
可是你现在是怎样?告诉你,真的不想我理的话,我以后不会再理啦,不管你有没有在看我的blog都好
 
jinjia pek chek ehhhhhhhhhhhhhhhhh~~~~~~~~~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