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ice...会死人。。。。

天啊。。。。。。。今天都不知道什么日子
喉咙好了变严重伤风@@I
可是ENGINE MATH有专心听书,而且2个瓜没有来上课哦
下午超级pc因为弄没有那个pspice。。。。要死了。。。乖宝来了,还是没有办法做
后来拿去图书馆给阿虫看,也是弄了很够力久~~~~~~~~~~~~~~~~~
用图书馆电脑弄,又弄到,结果突然恍然大悟。。。。。我电脑component看没有。。。。啊啊啊啊啊。。。。。。。
!@#¥%……&×()——++——)(×&……%¥#
要借我亲爱的电脑弄。。。
阿答又约了我吃饭。。。7.半出门。。。。车上告诉他,我fail了又fail。。。。
他说了一些话。。。。让我眼泪情不自禁掉下来。。。。我真的选错科了吗????谁可以告诉我。。。
在shushiking,开始正常回,知道他在努力安慰我了,自己也没有再提起。。。
赶回去,拿啊3电脑去乖宝家
完成了,终于千辛万苦千山万水山穷水尽。。。@@乱用了。。。。
总之就是settle 第1题!!!!!!
虽然还是有一点问题...不过不用尽,明天打算
和啊查聊了一下,发觉她和阿答都建议我可以拿banking。。。心动pula......@@
开始有喘不过气的感觉。。。。![]()
阿虫今天问我分数,我说fail了,他说勤劳点。。。后来小小声说我知道你其实已经很勤劳了。。。。
心理有点落寞。。。。自己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不管我再怎样努力,还是一场空?
告诉我,该怎么办?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83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