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天啊。。。早上起来lab。。。做不完。。算。。。还有一个只会讲不会做的IS同组。。。
明明我和eunice都忙到死。。。他还可以问我们华语12345怎样讲。。。激死。。。。。因为我在念value给eunice听。。。。
然后阿答说好一起吃午餐,那时还和明慧赶着回家准备和他吃饭,明慧还说我们还是很恩爱的感觉
结果上了楼才信息我说有meeting pula....生病的我又吃快熟面。。。。
赶着上1点的课,可是阿答又说他妈妈进钱去我户口因为他的卡有问题,又去排队提钱。。。然后觉得还是饿就买了三文治
去到课室吃,看到阿答的akeat坐我前面,而且今天还穿短裤,眼睛红红酱,肯定昨晚又打GAME
看到他带电脑来,wall paper是家人的照片,没有错应该是在英国拍的,看不出他那么念家,哈哈
今天没有办法上完课。。。。4点lim 讲休息五分钟我就跑回家,因为很不舒服,又伤风又咳嗽,课室又冷。。。。快枯死的感觉
回家躺着。。也不知道有没有睡着。只知啊3好像有回来过
本来调闹钟6.30醒,因为7点吃饭,8点开会,起来冲个热水
6点自动醒来。。。。。。摸下摸下,装下SOFTWARE。。。。。结果还是不会做
刚才开会回来开始做到现在。。。。开到software可是真的不会做。。。。
整身又痛。。。应该是昨天练aikido弄到。。。。惨啊。。。。。。。。。。。现在又不知道怎么办
kanasai成又不回我信息又不接我电话,害我和晋担心死了。。。。
自己都烦死。。。他还让我们担心,给我找到他,就死惨惨@@
哈哈,今天好巧哦,2个爱我的人都买枇杷膏给我,嘻嘻,谢谢你们哦,好爱你们,每次生病都让你们操心料。。。。![]()
ASSIGMENT.......SB SB SB PC!!!!!!!!!!![]()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77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