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biang.....

soli。。。。习惯讲wahbiang。。。直接title是wahbiang,因为不知道要放什么![]()
今天够开心~~~虽然下午没有参与那几个瓜在客厅的女人大会,后来阿3告诉我大姐男朋友讲我很健谈,wahbiang~~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臭虫无端端叫我去图书馆做assigment,没有变,我酱乖酱勤劳,当然去罗~
4点去,本来待到6.30,因为他们开斋,可是没有想到6点就赶我们走了,显掉。。。肚子饿。。。因为没有吃午餐@@
回家,3怕我饿就讲先去吃才去练aikido,可是没有想到我们研究那件gi研究很久,才发觉我们不会穿@@。。@@
决定去到看哪个senior可以叫我们穿。。。
去到看到里面的人不认识,。。。原来是taekondo的刚练完。。。。可是已经很迟了,超过时间。。变成我们8点才开始练
而且只有4个人。。。。。后来8.15才多2个。。。。显掉
可是今天学很多东西下,而且被cj激到才成功做了一个back flow,而且自己觉得超美的。。。后来的又不大成功。。@@
i
今天没有正式穿gi,只是穿gi的裤子和黑衣
练到9点半,嘉莲讲21号sensei来。。。早上9点。。。。哎。。。。早上pula
明天晚上也是被嘉莲约了。。。。要去讨论帐目。。。。
今天早上起来喉咙没有声音。。。吓倒。。。后来灌了2瓶水,才有声音出,现在还好,虽然还是痛。。
大答很迟才回来。。。去cyber找housemate。。。。算了,整天都说累。。。没有变了
现在不知道要做么。。。assigment due date....15/9。。。electronic.....circuit.....
field....25/9.。。。。anatomy.....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多东西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85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