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day~

成美 的头像

昨晚是ELAINE生日哦~5.9.08,可以进赌场的家伙,哈哈~吐舌
我们晚上出发去北栈吃好料,哈哈~
我们总共10条水出,我们7个,小瓜要考试所以没去,然后加我啊答加大姐阿答加春慧阿答
1辆我的车1辆大姐阿答车,浩浩荡荡出发~
到了目的地,大姐和他啊答还有ELAINE点菜
哇老~果然是够力好吃~~~~~~~~~~吃得饱饱得,大姐阿答也超搞笑超可爱的,不讲都不知道他是LAWYER来的TIM
吃饱了,就吃蛋糕了,说真的这个蛋糕比secret的还好吃~~~~~千层蛋糕,后来吃完了,结帐,130,还好列,不会太贵。DEN就去DP看戏,选择了DECEPTION,虽然有点混乱的戏,最后骗来骗去的戏
看到来都12点料,结果他们说要去哪里
我就随性说‘PURE BAR“
wah biang~竟然一致通过????吓倒我,大家都赞成就真的去了,反正近近~
ELAINE就去了他第一次的PUREBAR,而且还叫了1bucket酒,哈哈~HIONG~~~~虽然没有很HIGH可是跳跳下也爽:P
接近1点,走人料,没想到还有节目TIM
LAWYER讲去喝糖水,我们就跟着去料,没想到Malacca酱夜有糖水喝,开到4点的
然后开始认识LAWYER和erick,他们的工作都很GENG,尤其erick,驾船的~~~~
跟我们说了很多东西,他说小船是3个足球场,大船比star cruise还大~~~300M大。。。。无法想象。。。
而且试过2个月没有靠岸列
还呀还有,刺激的是遇到pirate还要welcom他们上船,而且他们以前的rule是拿船上的东西,新的rule是拿钱
哇老,他们也很upgrade下~
 
聊聊下很夜了,2.30了哦,准备回家罗~认识马六甲人有好处,可以到处穿小路,去哪里都比较快,哈哈~
 
elaine真的开心又感动,哈哈~她高兴就好料,真正的1205FAMILY DAY 
去了pure整身臭臭,冲凉就精神了。。。。哈哈,早上还得载阿答去巴士站
 
4点去睡觉。。。。。迷迷糊糊醒来8.30分。。。。9.30他们才摸好。。。。
载了他们回来没有睡意,开始煮东西吃,一边看bleach一边吃,爽~
3起来了,就一起看鬼戏,4BIA,....够力。。。。还好啦,第2个故事比较吓人
看完就准备出门了,答应他们今天去SHOP个够力才回来
 
结果真的很够力,1点半去到晚上9点,parking fee都8块,哈哈
1
 
 
还好啦,花了没有想象那么多,都没买到裤子和包包。。。算了,可能去新加坡找姐姐再买
 
累。。。不知道做么好。。。。阿答又去KL,明天才回。。。显。。。。嘻嘻,买了个锁匙圈给他
life is tough but u can b tougher,给他知道又讲我乱花钱了
不管料。哈哈
 
累。。。不懂要做么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