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 bec wif tear....

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前几天,知道jelly生了8个小狗,超高兴。。。可是有2只已经死了。。。。
今天早上。。。刷牙转个头回来。。。。2个小狗已经死了。。。
收里握着死掉的小狗。。。眼泪开始飙
已经2天没有看到他们的妈妈回来了
jelly生了他们就病了,没办法喂奶
因为她已经没有胃口吃,没有奶可以喂
下午,爸爸说jelly趟在树下,我看着她,她用痛苦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对我说,我差不多了,你要照顾自己哦。。。。
摸摸她,好冰冷的身体。。。让她休息吧。。。
傍晚,要回马六甲之前。。。。又1只小狗死了。。。。我。。。。再看看jelly,她已经没有力抬头看我
我只能向上帝祈祷,把它,带到您身边,好吗?
开车了。。。脑海不断出现他们的样子。。。
每只小狗都是1个宝贵的生命,他们眼睛耳朵都没开,还没来得及看这个世界,就把他们带走。。。。
这样公平吗?让他们痛苦的离开?心理有说不出的不满,好多的愤怒。。。。
突然觉得少了些什么。。。。jelly在我们家,2年有多。。。虽然顽皮,可是在我心中永远的那么可爱
jelly,小狗们,我爱你们,对不起。。。。
自己自私的想法就是,放下了,希望你们解脱,在天堂好好生活,好吗?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90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