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乐。。。

fungfung 的头像

感情好复杂,
喜欢一个人好累,
我不是神,我猜不透你,你心里只有她麽?可有注意到我?
那为什么要给我一点曙光呢?
既然给了我希望跟遐想,那又为什么要一大桶冰水淋向我呢?
从天堂跌进地狱的感觉很不好受,你可有想过我的感觉?
好难受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