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Exam大考

yLing 的头像

一个星期后就是Final Exam了。
考试,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读到一半,想睡觉。
对~我承认我懒惰,我逃避。
每一次考试的来临我都这样。
我的压力全部跑出来了。
唉。。
加上某些事情的发生,
让我更加没有心情。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blog。
我想告诉你,
这次我没错,错的人是你。
不要说我每次把错都推给你。
你很没风度!你知道吗?!
我不恨你,我不讨厌你。
只是对你的彻底失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