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
今天闹钟set九点~~
因为要去图书馆k书嘛~~(还有一个星期……T.T)
终于肯动了?没办法~~不想再让老佛爷担心了(她白头发又多了?)
哈哈~~
九点的闹钟~~
一直响到九点四十分我才肯起来~~
起来开下电脑~~咦?
neo没醒?
不是说好要去吃酿豆腐的吗?
原来是赖床?!
好吧~~
那就十一点吧~~
反正我不急~~
咦?
有短信?
啊!
是杨宏~~=.="
忘了和他有约~~
不过我是说我醒到的话我才去……
继续赖床……
磨蹭到十点半才不甘不愿的去洗白白~~
去吃酿豆腐咯~~
夹很多料咯~~
“才”八块八~~
超值的~~
上次在old newton吃了不到这次一半的就已经九块多了~~
而且又不好吃~~=.="
然后neo引诱我去打保龄球咯~~
因为才两块钱~~=.="
陷入了内心战,
天使和恶魔交战中~~
不过……
我意志不坚定是出了名的~~
所以,答案很明显~~=.="
去到,
手突然麻痹了~~
最近时常这样~~
不知道为什么~~
整只左手变得冰冷~~
=.="
不过,我可是信心满满要赢neo的~~
虽然他号称自己掌握到了技巧~~
不过去到才知道他差不多整家人都在那边打咯~~(有点paiseh)
包括他妈妈~~
真有活力~~^_^
他姐姐男朋友也在~~
mmu代表~~
几够力一下!!
真的很厉害!!
佩服~~
平均分数一百八以上~~
我最高才拿过百六~~
而且是好彩的~~
人家使用技巧的咯~~(自卑-ing)
在不熟的人面前打球压力很大~~
幸好第一粒Strike~~
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
第一场我赢了!!!
而且是赢三十分咯~~
不是我打的好~~
是neo烂!!
哈哈~~
好吧~~
下一盘~~
一开始打得不错~~
领先neo很多~~
最后,
手越来越麻~~
而neo却西北厉害~~
第二盘被反超一分~~
记住!!
只是一分~~
XD
第三盘,neo越来越勇~~
一连五个strike加上一个spare~~
而我一开场就受伤了~~
指甲爆掉~~
所以~~
输了~~T.T
而neo在那场拿到一百四十分!!!!
哇!!!
神啊~~
厉害~~
果然是真人不露相~~
弄到我立刻没心情~~
酱串?!
哈哈~~
然后去附近的nyonya店吃东西~~
其实我没吃啦~~
因为我不好意思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脸皮很薄的~~(对不对?)
看到neo的侄女西北顽皮下咯~~
一直爬来爬去~~
害neo必须把她钳着~~
不让她动~~
不过,
neo的妈妈几够力咯~~
他给babe喝咖啡因的东西?
虽然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啦~~
哈哈~~
而那个小女孩竟然上瘾了?!
一直抢neo的卡巴基诺~~=.="
最后,梁妈妈beh tahan~~
喂她吃辣椒~~=.="
看她还敢不敢再要~~
这招不错~~
建议有需要的人去学~~
过后就去图书馆坐啦~~
杨宏,
我有赴约哦~~
只是比较迟~~
然后,
开斋的时候,被neo挖去jusco~~
去逛~~
看内裤~~(女生的)
哈哈~~
开玩笑啦~~
就走走咯~~
看看有啥东西咯~~玩具啊、家居啊、用品啊~~全都看!!
然后等高峰期过了才去kfc吃~~
又贵又不好吃!!!
过后继续窝在图书馆温书啦~~
各位,
我是不是很勤劳?
嘻嘻~~
p/s:neo不要串,我会赢回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