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G&S Charity Dinner

皇上 的头像

昨天去了kl~~
去干嘛呢?
去吃咯~~
因为IEM 的YES 举办了一个晚宴嘛~~
虽说入门票是六十块~~
不过因为有津贴~~
所以我和L.Bird 决定去咯~~
见识见识也是好的~~
可以看看其他大学的人还有毕业了的工程师~~
重点是它在大酒店举行哦~~
东西应该不错吃吧?

不过,前一晚不知干嘛的~~
睡不着,一直看youtube到七点…………
=.="

第二天差一点迟到~~(睡到接近十二点)
吃了午餐,我们才回来准备哦~~
今天又去吃酿豆腐(前一天才吃了八块八)
又吃了七块多的~~=.="

回到来,我很快就准备好了~~
而那条大鸟~~
用了超过半个小时在set头发~~
真是够了~~
我们又不是去泡妞的~~
他竟然会我说他是去给妞泡的~~我倒!!!

然后,出发去到会合的地方,(迟了约定时间的十分钟)
发现全村人在等我们~~
够力~~
不过幸好他们没问原因啦~~
不然我就要回答他们说因为这里塞车~~呵呵~~

我们是做vincent的车去,
vios 哦~~
又大又舒服~~
车上有现任财政“问号”,司机vincent,kelvin, l.bird,和我~~
每个我都不是很熟的~~除了那只鸟啦~~

所以一路上我也静静的~~
因为那只鸟睡着了~~
还敢说自己要在路途上读书的~~
真是大言不惭啊~~
睡觉睡到流口水~~=.="

到达的时候才五点吧了~~(晚宴在七点)
因为我们三点从马六甲出发~
在这里要comment 一下另一辆车的司机john的驾驶技术~~
很够力~~
到分岔路口突然转方向的~~
害我们差点跟丢~~
%^&^%$#@@!!!!!

不过vincent几可爱一下咯~~
因为我的头挡到了他,
他又好像不敢出声酱~~
只敢比比手势~~=.="
害我一直get不到他的意思~~
不过我酱矮的人都可以挡到人家的视线耶~~
莫非我长高了?
哈哈~~

还有一件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在中途麦当劳吃东西的时候,
他去上厕所竟然还问过debbie(因为她是president??)
败给他了~~

很明显我们是最早到的大学啦~~
人家还在做最后的准备我们就到场了~~
又不能进场只有在lobby那边看报纸咯~~
在那边够力不耐烦的咯~~
=.="

然后终于可以进场了~~
时间是七点,(有讲七点正式开始?!)
然后又是无止境的等待~~
终于等到MC讲还有三分钟就开始了~~
请来宾入席之类的话~~
哇~~
终于可以吃东西了~~yeah!!!
还有三分钟~~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
很多分钟过去了!!!!!
就是没有开始~~
XX的~~
他的三分钟几久一下咯~~=.="

时间过了半个小时,
那个MC又讲晚宴还有两分钟就开始了~~
哈?
原来才过了一分钟哦?
够力~~=.="

好吧~~只有耐心的等咯~
终于等到开始了~~(已经八点多)
竟然还有大人物致辞~~
然后又有无聊的游戏~
唉~~
讲完了又有所谓的上菜仪式~~
酱烦的?
终于有得吃了~~
第一道吃冷盘~~
我们可使用抢的咯~~
饿了一整天~~

话说那个晚宴来了不到一半的人,
L.bird 就提议我们应该分开做,
酱子东西才够吃嘛~~
哎呀~~
怎么不早说呢?
不过不用紧,他们照样上了两次同样的菜~~
哈哈~~
不要问我好不好吃~~
饿的时候连树皮都要啃了,更何况是酱精致的食物~~
我们根本都在狼吞虎咽~~

有一道很怪的菜,好像是蟹肉汤,
不知那个厨师受了什么刺激,
放辣椒去煮~~
一碗好好的汤煮成了辣椒酱~~
还是我们当中有人得罪了他?

在我们埋头苦吃的当儿,
那个主持人很落力的炒热气氛,
说真的还真不赖~~
幸运抽奖的时候,
vincent很紧张~~
因为他很想中奖~~
想不到还真给他拿到!!!
听debbie说他的签运一直不错的~~
显~~

吃完了就是交流时间~~
我不懂怎样去应酬咯~~
所以就站着静静的~~
人家也不敢过来~~
可能我样子凶?
我很温柔的~~我心里喊~~
T.T

本来过后有去happy hour(pub-ing)
不过,
因为我未满二十一~~
所以他们配合我,提早走咯~~
真是不好意思~~
我们大包小包的会去咯~~
因为那些sponsor有给很多东西~~
我们有那很多气球回去~~

我们先去一间民歌餐厅吃东西(Station 1)
因为有些人肚子饿~~
那边的歌手很不错~~

回程的时候,L.bird嘴贱批评vincent的驾驶技术~~
哈哈~~
我建议vincent开车门让他下车~~
呵呵~~

高速公路不知搞什么,一辆车也没有,
我们孤零零的在路上行驶~~
寂寞…………
哈哈~~

你问我去这个晚宴有什么收获?
我告诉你吧~~除了气球~~
我……
不知道~~
哈哈~~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