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政說管的感想(長篇)

爲了在發表會的小冊子里寫上自己加入政說館後的感言,
所以就寫下了幾句短感言
從沒有自信到現在的充滿了自信
從不自然走到現在的自然的分享自己的東西
從封閉自己到現在的打開心窗
從吞吞吐吐到今天的能言善辯
這都是我來到了政說管所得到的
但是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就起筆寫下了一篇長篇的
來到了吉隆波念書,我也加入了兩個不同的地方,第一個就是雪隆年少情,
第二個就是這一個地方~馬青總團干訓局政說管(簡稱政說管),
來這裡是因為小辣椒tracy介紹的,
當時我想又可以訓練自己的口才和增加自己的信心的地方所以就和她一起來參加了,
我記得在幾位同學的鼓勵下,拿了第一次講第一圈的票根,
從開始緊張磨練到今天的鎮定,從以前的毫無自信到今天的信心充足,從封閉自己到今天的淌開心胸,從以前的吞吞吐吐到現在的能言善辯,
第一次被贊賞,是因為我知道諸葛亮的其中一個事跡~“空城計”,因為那時候講師要帶出鎮定的例子,而當時沒有一個學員回答,
所以我就將以前我所知道故事說了出來,得到了贊賞。也開始將我的“活字典、百科全書”這些外號由學院搬到來這裡。
在這裡,也參加了辯論賽,第一次參加辯論比賽,就已經贏了,要謝謝我的組員和輔導我們的組委。
參加交流會,讓大家更加了解彼此,一起去做義工,爬山,去瀑布,泡溫泉,幫忙團康比賽……………………活動
將自己充實,也為自己的生活添加了無數的色彩。
套一句俊杰對我說的話:每次到書局看到你,到講座看到你,
又看到你參加其他社團的東西,看來你在吉隆波也蠻多活動的,
讓我想到在家鄉,我真的寧願宅在家,都不要找朋友,
來到了吉隆坡,寧願出外都不要在家裡。真是奇怪。
這是我的個人問題嗎,:-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16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