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要加油!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刚才乘着有空,做了这个
哈哈
哇!!好大!!
酱才有震撼力嘛
就当作送给所有正在准备考试的家伙
(都不知道有没有人要。。=.=)
哈哈
图片网路语法
<img src="http://i30.photobucket.com/albums/c320/hiratsu/examU.gif">
之前也刚帮部落换了个新样貌
感觉清爽了点。。嘻嘻
只是看来好像没什么人有意见??
个人还蛮喜欢那个新banner
那可是我自己画的哦
但是。。
我是参考《噬魂师》这部动画的画风啦
个人很喜欢这样的画风哦
如果你也喜欢
也可以在这里按右键下载啦
嘻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夜店。不打烊
- 浏览原文
- 895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