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子

上个星期和小孙会他的家乡。
本来还想有个人在我身边不断催促我读书会好一点,
谁知道比预期的少50%。
再加上整天关在房间开冷气,
结果书就没有读到多少,
反而闷出病来。
本小姐以前天天关在书房,
冷气开10++钟都没有问题,
等到要大考才来生病,
气死人!
前天还和他家人去云顶,
我真是不知死活。
做莫酱多人喜欢在大日子上云顶?
困在车里真的会闷死人!
上到去才跟我讲6点才有得check in。
没办法,
只好到处去走走。
买了一件牛仔裤。。
嘻嘻!
半夜我们去看画皮。
本来打算买osim seat的,
哪里知道已经满了,
就买premium的咯!
电影的故事情节其实还不错,
只是拍摄的手法有点闷而已。
周迅的演技越来越成熟,
赵薇的心宽广阔更是另人佩服。
看完后马上会酒店倒下作猪。
隔天又去走走。
天气不会很冷,
也许是人潮多的关系吧!
买了renoma的皮包给小孙当作他的生日礼物。
穷死我了!
今天早上就赶着回马六甲。
回到这里我才想到竟然忘记带小孙的枕头回来。。。
哈哈!
回到马六甲真的很不习惯,
热到我整个人都很不舒服,
病情恶化!
好了好了,
本小姐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再见!
今日心情:很想回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Beta Year Life
- 浏览原文
- 112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