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Boleh!!

北体工 的头像

回去麻坡闭关修炼多天
终于回到马六甲了
麻坡跟马六甲比起来
麻坡应该是穷乡僻壤吧
在麻坡我还是可以天天无限上网
当然在马六甲
上网是我生命中一大部分!
在麻坡的上网速度
其实我还可以接受
毕竟是小地方
速度相较的慢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一回到马六甲
要上网竟然给我出现"Limited Connection"!!
什么啊!?
我有给钱的叻!!
什么意思嘛~!
速度是慢到比麻坡的还要慢
受不了!!
Malaysia还真的boleh
越是发展的地方
越是多多问题!
无奈~这就是马来西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