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在raya前两个星期,考试时间表出了~~
我一看,吓到~~
哪个粉肠排的时间?
在短短的四天,考完五科?!
而且还是一开头的四天~~=.="
根本是想逼死我们好赚取我们的补考费~~
没办法啦~~只好现在开始咯~~(我那时候是这样想的)
不过在这之前先回老家一趟~~
没办法~~
老佛爷想我嘛~~
回家那几天,心想,
反正已经跟文权他们讲好,
提早回去准备考试的~~
所以在家没有读都没关系~~
所以,我再次在家当废人~~(虽然平时也很废)
在家没到几天 就会甲州了~~
读书~读书~读书~~
我上车的时候是这样想的~~
回到甲州的“家”~
以为没人在家的~~
原来Albert(L. bird)和阿伦都在耶~~
真好~~
以为自己要孤独一个人~~
不过一回到去,
发现那只鸟还在睡觉咯~~
够力~~
话说那时候是下午三点~~=.="
真是厉害~~
回到去,心想:
刚回到家,总该休息下~~
把书放下,
在上网~~
上上网~~
全部人回来咯~~
去吃饭咯~~
那时候是八点多~~
然后,回到来~~
心想~~
刚吃饱~~
先休息下~~
把书丢一旁~~
继续上网…………
就这样第一天就过去了~~
因为我上上下网~~
去去论坛灌水~~
一直到早上~~好像是七点多~~
然后才入眠~~
过后就十二点酱起来~~
有没有很厉害~~
然后同样的事情一再发生在过后几天~~
我都是八点多睡觉~~
十二点爬起~~
然后继续上网~~
因为心想,反正待会朋友会回来,就可以一起读了~~
最后,我左等右等的~~
怎么没有人call我去读书~~
然后……………………
文权sms我~~
话说那次我是去着mp的途中~~要和neo打保龄球嘛~~(欲知详情请看“考前”)
“滴滴”电话响~~
原来是文权短信~~
他告诉我,我拜五才能回
我问他为什么,他把责任推在他老妈身上~~
够力~~
酱我也不好怪他啦~~
他竟然还敢send过来说:“是我对不起你……”
$#@#$%^&*%$@#@!!!
这个飞机王~~
我本来就不应该对他抱有太大期望的~~
无所谓~~
我打电话给汉军~~
咦?
他也是拜五才能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啊~~
唉~~
没办法啦~~
我只有自己读咯~~
我当时又是酱想的~~
不过~~
最后,还是整天泡在电脑前面~~
当然啦~~
不同的是,
这次手上多了份notes~~
越来越觉得自己很用功了~~
然后,事件再次重演~~
我又再次到八点多九点才睡~~
值得一提的是,
我发现我们也在斋戒~~(那时候马来友族的新年前)
我们每每是晚上七点过后才吃东西~~
然后早上六点开始就不吃东西了~~
够力~~
我们这班有包皮的跟他们凑什么热闹~~=.="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不知几天~~=.="
未完待续~~
p/s:有件事值得一提的~~
阿伦那天去kl排队一整夜用三百多块购得千多元的相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