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之二~~

皇上 的头像

文接上集………………

就这样日复一日~~
天复一天的~~
我就做了废人很多天~~

终于来到了开斋节~~
话说在前一天,家和突然在msn找我~~
他很少找我的~~
应该这样说吧~~
他没在msn找过我~~
所以这是极度不寻常的~~
原来他要下来甲州见他家人,
“顺便”探下我们~~(真的只是顺便)

然后,
就这样有一天了~~
至于我整天做了些什么~~
同样的东西再次发生~~
呵呵~~

九点多入睡~~
十二点醒来~~
然后坐在电脑前面~~
连牙都没刷就这样过了四个小时~~
肥仔也醒来了~~

本来想等家和来到再跟他一起去吃的~~
但是,权衡得失后,
觉得如果他十点多才来我们不久被饿干了?
当我们出门的时候,
就是这么巧,
家和到了~~
=.="

晚餐后,读下书(还真是一下罢了)
就出去吃夜宵了~~
不幸的是~~~
当天是raya~~
整个甲州的mamak都好像没开~~
没办法啦~~
只好去麦记了~~
就奢侈一次嘛~~

去到zoo附近的那间~~
够力~~
人,西北多的~~
整个甘榜的马产都出来了?!
找了位置去排队~~
我几衰一下~~
我走去排最短的行列~~
怎知前面的人都买很多~~
其中一个还叫了二十多个汉堡~~
@.@
他的消费是三百多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显~~~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家和回了~~
没借口偷懒了吧?
考试要到了~~

第一科是电脑~~
我读~~
读读下~~
咦?
电脑怪怪的~~
scan下virus~~
中了十几个trojan~~=.="
不知怎么中的~~
事先声明~~
绝对不是看那些“动作片”哦!

死了咯~~
全部notes都在电脑里面~~
T.T
而且这是考试的前一天,
还有不到十二个小时~~

我觉得这是上天的旨意~~
要我不要浪费时间在读书~~
反正~~
读了等于白读~~
横竖都是死
呵呵~~
无所谓~~
睡觉去~~
反正明天才两科~~
上床前我对自己酱说~~

两科?!
啊啊啊啊!!!
原来有两科~~
我一科都还没读完~~
而且还是两科我最怕的~~
电脑和数学~~
哈利路亚~~
圣母玛利亚,
耶稣,
阿弥陀佛,
玉皇大帝~~
观音娘娘,
allah~~
全部来救救我吧~~

上帝啊~~
你不要这样玩我啦~~

*请期待下集,
考试过程~~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