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开打了~~
文接上集~~
六号十月二零零八~~
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场硬战正式开打了~~
而且我是在还没有准备弹药的情况下出征的~~
不过,我有者必死的决心~~
壮士断腕的精神~~
但是,却没有成吉思汗的必胜希望~~
T.T
前个晚上我真的没觉好睡~~
每一个小时起来一次~~
就好像是那些肾亏的中年人~~=.="
不同的是,
我没去厕所~~
而是爬起来看电话~~
怕自己睡迟了~~
去到考场~~
迟到了~~
够力~~
因为等那只L bird咯~~
在那边慢慢拖的~~
弄到我更加紧张了~~
考卷打开~~
第一题~~
哇~~
酱简单的?!
莫非我白担心了?
哈哈~~
看下第二题~~
咦?
不会做~~无所谓~~
可以丢两题~~
我翻~~再翻~~再翻~~翻到最后一页~~
妈的~
只会做第一题~~
炸到~~
做么第一题跟其他的程度相差酱远的?
唉~~
没办法了~~事已至此~~
把它打败~
试着回想老师教过什么~~
咦?
一片空白~~
原来是因为我没去过上课~~
还记得第一堂课就被拉出去喝茶了~~
因为那个老师西北闷的~~
一直在帮google和wikipedia打广告~~=.="
如果我们不明白的话,就叫我们一直search google~~
没办法啦~~
乱写一通~~
总不能交白卷吧?
考完了一科~~
好吧~~
去图书馆准备下一科~~
数学~~
唉~~
幸好以前是有读的咯~~
咦?
这题上次我自己怎么解的?
这题也忘了~~
还有这题~~
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我脑力一片空白~~
打电话问数学神童汉钧~~
他竟然连我的问题都不明白~~
唉~~~
叫他赶来学校教我·~~满口答应的~~
等他来到的时候,我已经坐在考场里面准备考试了~~
都说了他们不可靠的啦~~
历史又在重演~~
对于问题我还真是一头雾水~~
会啥就写啥咯~~
考完了~~
去汉钧他家读书吧~~
总好过呆在家要问人也问不到~~
第二天考的是电子~~(另一个考试距离不到一天)
晚上我们去图书馆到两点~~
有没有很用功~~?
如果老佛爷看到,一定会感动的痛哭流涕~~
终于明白了很多~~
哈哈~~
虽然后面还不是很明~~
这科的考卷也不会很难~~
幸好~~
终于有一科有信心过了~~
心情放松到~~
准备第四科了~~
thermo~~
哎呀~~
midterm酱容易~~
应该不会很难~~
去文权他家轻松咯~~
有说有笑酱~~
而且我们还轻松到在他家玩《大富翁》~~
最后结果咧?
自食其果~~
那一张paper是最难考的一科~~
在进考场的十分钟前~~
我还不相信senior说这科是mechanical最难的~~
哈哈~~
不听老人言的结果~~
呜呜~~
那张考卷出得比assignment难几倍~~
而assignment他给我们两个星期做~~
而这个我们只有两个小时~~
唉~~
在考场,不懂做么专心不了~~
因为那个考官在我隔壁读书~~
你可能会说这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
他是读出声的咯~~
够力~~&^%$#@*(*{:{"!!!!
我连一题都没做完咯~~
虽说只需在一百分那三十分就能够过了~~
但是~~
我连这个信心也没有~~
唉~~
最后一科了~~
不可以玩玩下了~~
虽然很有把握~~
我读~~
读读下又去看BY2~~(口爱咧~~)
哈哈~~
当然,
回到他们家我还是有玩下《大富翁》
纾解压力吗~~
到凌晨两点才发现,
自己不是很会了~~
唉~~
好彩明天是下午考~
回到去~~
看到我的室友~~
真是很久没见面了~~
因为每次他睡了我才到家~~
他还没醒我就出去打仗了~~
很感慨~~
哈哈~~
一觉醒来~~
我和他说好久不见~~
他竟然回我~~“你是谁~~”
我倒~~
去考试咯~~
够力~~
读到半死~~
出酱子的题目~~
而且每一题都酱贵~~
几个步骤,二十五分?!
终于~~
听到考官讲~~
plz put down your pen!!!
哇!!!!!!!!
自由万岁~~
在成绩出炉之前都不用想太多~~
耶!!!
晚上和家人(skyland)去吃饭~~
很久没有和他们吃饭了~~=.="
一个个以为我已经失踪了~~
哈哈~~
不过,
过后还是和文权他们去看戏~~
看了什么戏呢?
《eagle eye》
对于好不好看~~
你们看了不就知道了?
哈哈~~
p/s:当我们考完了的时候~~
很多人都还没开始考咯~~
妈的~~
四天考五科~~
我想杀人了~~
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