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伤心

cindy1989 的头像

开心开心!!

因为终于放假了!!!

祝跟我一起放假的朋友们

假期快乐!!

而 那些还要考试的朋友

就 GAMBATEH NEH~

也提早祝你们假期快乐啦~ 哈哈

可是我也 伤心伤心

因为刚放假就好象生病了

唉。。。

我要出去玩啦!!!
>_< x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