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好不容易才到了现在....虽然说,数学可能靠得不是很好,甚至会不及格。*~*妈呀!!真的不想拿supp~~~考完试了,大家都回家去了。宿舍应该就剩我一个人了吧。*~*好闷哦~昨天一考完试,我就跟姐妹们一起去玩了。哈哈~~两点钟出发,结果我们两点十五分才正式出发。可怜少贤等我们慢拖拖的~然后我们在不会认马六甲路的情况下,误打误撞,凭着我平时的记忆乱指路一通,结果就真的到了Jetty了。哈哈~~唱了连续三个小时的歌,还真的嫌有点不够~很久没有这样玩了~~呵呵~~之后,再继续由我这个路痴继续指路,来到了上次去过的火锅店吃晚餐。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是路痴了~哇咔咔~^^吃火锅吃了两个小时,我都快吐了~^^"最后还是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完了。韵涵应该是所有人当中吃最少的吧~可是也是菜拿最多的人。嘻嘻~下一站就是去shopping centre逛逛咯~买了一个蛮可爱的铅笔盒,五块钱罢了。又便宜,又可爱。是要送给妹妹的~一直逛到百货公司结束营业为止。还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最后。。。我们四个才到..娱乐场所..去玩咯~~差一点就吐了。哈哈!XD不管怎样,是很开心的一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958次阅读






















